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女童病危將逝 哥哥輕撫前額「道別」逼哭上萬網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0:27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4歲女童阿迪(Addy)本月初因罹患腦神經細胞瘤離世,父親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哥哥傑克森(Jackson)站在病床旁,眼神注視臥病的妹妹,右手輕撫前額,阿迪則雙手緊握哥哥雙手,心碎畫面逼哭上萬網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阿迪2016年11月被診斷出「瀰漫型內因性橋腦神經膠細胞瘤」(Diffuse Intrinsic Pontine Glioma,DIPG),之後展開漫長療程,短短6週內接受33次手術,後來病情獲得控制,不過醫生也提醒「可能腫瘤會再回來」。

 
 
幾個月後,阿迪的腫瘤又復發,病發期間父親馬特(Matt Sooter)時常在臉書分享女兒病情,直到這個月初病情急速惡化,甚至出現無法吞嚥的情況,最後於本月3日離世。

圖/翻攝自 臉書

父親在臉書告知女兒離世的消息,並附上一張阿迪與哥哥互動的照片,並表示「小男孩不該向他的夥伴、摯友和親妹妹說再見」,照片感動上萬網友按讚,有網友表示想捐款幫助女童一家,由於這個罕見腦瘤目前沒有藥物可治療,女童父親盼款項能捐給DIPG的相關機構,讓更多飽受腦瘤病痛的孩童能受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腦瘤#道別#DIP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211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