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鼻被撞崩塌現詭異凹洞!她勇敢PO殘缺面背後有洋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1:54
圖/翻攝自金老佛爺IG
圖/翻攝自金老佛爺IG

來自南韓的知名部落客「金老佛爺」(金楨美),10幾年前來台讀中文系,後來留在台灣結婚生子,經常在網上分享彩妝和穿搭資訊廣受歡迎。不過早前她因為受不了鼻型塌,動刀隆鼻卻又不幸撞到地板,導致矽膠往鼻內倒插鼻子全歪掉,好不容易傷口癒合可以重新做時又發現懷孕了,只好默默忍受崩壞的朝天鼻。近日一向以左臉示人的金老佛爺,難得在IG上PO出明顯看出鼻子凹陷的右臉照,背後原因有洋蔥!
 

圖/翻攝自金老佛爺IG

金老佛爺日前在IG曬出一家三口的照片,鼻子撞壞後自拍幾乎都以左臉示人的她,難得用右臉正對鏡頭,被發現她的鼻子有明顯的凹陷。金老佛爺無奈寫下「我的鼻子請見諒,因為咪咪難得看鏡頭,我無法任性再要求拍不同的角度,因是我是媽媽都是(以)小孩為主,我願意。」

 
 
圖/翻攝自金老佛爺IG

不少網友看完這番母愛爆棚的背後原因,紛紛留言為金老佛爺鼓勵稱:「你的鼻子沒怎麼樣,很美!」、「為了小孩犧牲自己,有時候我都無法做到」、「別在乎你的鼻子了,你很美,真的」…,暖心話語讓金老佛爺直呼感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金老佛爺#整型#隆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63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