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品IG打卡風 網美照「免費」宣傳吸客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20:45

夏天吃冰不只是消暑,還要拍網美照上傳IG打卡,冰品的擺飾或特殊性成了消費者搜尋的關鍵指標,就有業者表示透過IG打卡分享美照,短短半年來客數成長2到3倍;另外,傳統剉冰店使用白冰,有業者把新鮮水果混在白冰,打成冰沙泥狀,增添色彩也豐富了口感,儘管一盤冰多了30元到40元錢,消費者還是願意買單。

圖/TVBS

 
打成介於固態和液態之間的牛奶冰,店家引進日本技術,膠原蛋白結合牛奶製成的冰品,光白白的還不夠,藍苺醬當基底營造出大理石紋路,加上新鮮藍莓和果乾、鳳梨風味也搭配果乾和切丁鳳梨,透明杯裝的成品,吃之前先拍照。幾乎每位消費者都會拍照,打開IG一張張冰品網美照等於是店家宣傳照。

消費者:「IG上面看到人家打卡熱門地標,看到照片很漂亮所以才過來吃、朝聖一下。」

店長:「跟一開始相比多了2倍,去年11月、12月到現在,來客人數翻了2倍。」

 
圖/TVBS

玫瑰花瓣芒果雪花冰、視覺系冰品也是IG熱門打卡店。不同傳統剉冰,只是白冰而已,加入水果打成泥狀的水冰,黃色是芒果口味,綠色是特製的甘蔗加牧草再加入配料,多了繽紛色彩,拍起照比較漂亮、消費者也買單。

消費者:「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會打開IG看看哪個比較美。」

圖/TVBS

冰品業者林三峻:「新鮮的水果推出的話,銷售額就會很明顯的上升,差不多跟傳統剉冰有2倍差異。」

吃冰不再只是消暑而已,還要兼顧視覺系,學網美拍照公開上傳,等於幫店家做了免費宣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G#打卡#雪花冰#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688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