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不後悔」帶93歲父到瑞士安樂死 她恐面臨入獄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6:33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台灣體育主播傅達仁因飽受病痛折磨,遠赴瑞士加入「尊嚴」(DIGNITAS)機構,預計將在今(7)日下午進行安樂死,而英國一名66歲女子荷姆斯(Sandra Holmes),去年10月也帶著高齡93歲的老父親到該機構進行安樂死,但現在荷姆絲卻可能因為「協助自殺」,面臨牢獄之災。

根據外媒報導,荷姆斯的父親自2011年妻子過世後,身體健康每況愈下,不僅要裝導尿管、耳聾戴助聽器,還被被診斷出帕金森氏症,就連腸子功能也在去年喪失,多年的病痛折磨,讓荷姆斯的父親去年提出前往安樂死機構的想法,並徵詢荷姆絲的意見。

 

荷姆絲(左)帶老父到瑞士安樂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荷姆斯表示,得知父親想法後,便帶著父親及兒子史考特(Scott)一同前往瑞士,在安樂死執行前,3人也遊山玩水了5天,期間她曾多次詢問父親是否要反悔,甚至替父親訂了回英國的機票,但父親死意堅決,去年10月在荷姆斯與史考特的陪伴下,喝下混有毒藥粉的水,並在15分鐘後離開人世。

荷姆斯日前將此事公開,希望英國也能推動合法安樂死,但此舉卻讓警方展開調查,荷姆斯跟兒子也可能因為協助自殺而入獄,對此,荷姆斯表示「無論檢調單位要如何處置我,我都不後悔陪伴爸爸做出這個決定,我已經做好坐牢的準備」,而史考特對於協助爺爺安樂死,也表示「我們給了他所想要的,所以我們絕對不會為此後悔」。

 
目前,整起案件已由警方交由皇家檢察院(CPS)審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樂死#自殺#尊嚴#毒藥粉#坐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34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