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控「水柱太強頭暈眩」 美髮師傻眼:我用消防水柱洗?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8:53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高雄一名10年資歷的林姓美髮師,日前幫一名190公分的中年男子洗加剪,過程沒有任何不愉快,怎料隔天男子卻帶兩名員警上門,指控他洗髮時的水柱太強,導致頭暈眩,要提出傷害告訴,事後得知該名男子經常找店家麻煩,讓美髮師相當無奈,上網詢問是否該反告誣告。

「今天是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以被告身分去警察局做筆錄,被控傷害」美髮師在「爆廢公社」發文,日前幫男客洗頭,一切按照正常程序,第二次起泡沖水時,男客要求水開小一點,美髮師也照做,接著剪髮、結帳都沒有任何不愉快,男客甚至還給5元小費。

 
 
不料隔天早上,男客卻帶著兩名員警到髮廊,指控洗頭水柱太強造成他暈眩,讓美髮師傻眼「我又不是用消防水柱幫你洗頭」,由於男客提出傷害告訴,美髮師只能到派出所做筆錄,過程中聽到員警對話「他上次不是吿一個剪髮的,這次換吿洗髮的喔?」得知該名男客似乎經常提告。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美髮師事後也從同事口中得知,該名男客過年期間有來消費過,因不滿未事先告知年節漲價100元,向消基會投訴,雖然店門口已有張貼公告,但店長為省麻煩直接退還100元「他拿走100的時候還笑開懷走出門」。

 
警方最後告知美髮師,因男子沒有任何證據,僅口頭敘述,所以案子送到檢察官就直接簽結,連法庭都不用開,不過美髮師心有不甘,上網詢問「但,我可以對他反告誣告⋯各位覺得我要算了,還是反告呢?」網友紛紛力挺美髮師「反告他一次,以後就不敢上門了」、「反告吧!我覺得他是食髓知味!以為每次都能拿到好處吧」、「他是不是覺得服務業很好欺負,想撈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髮#水柱#暈眩#美髮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575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