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貨女行員的「8元原子筆」 大媽:超好寫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2:24
這一支8元的原子筆,竟然讓來銀行辦事的大媽愛不釋手。(圖/翻攝自Dcard)
這一支8元的原子筆,竟然讓來銀行辦事的大媽愛不釋手。(圖/翻攝自Dcard)

原子筆是很常見的文具用品之一。最近有一名大媽到銀行辦事情,她在櫃台時跟行員借了原子筆寫資料,突然間大媽驚呼「這筆哪裡買的有夠好寫的,多少我跟妳買!」女行員說「1支8元,文具行都買得到!」沒想到大媽聽到後,直接用20元跟女行員買了她手中的2支筆。

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小姐,可以不要再買我的筆了嗎?」她提到這是她同學的故事,對方在銀行從事小櫃員。前幾天她遇到一名大媽來櫃台存錢,她按照程序請對方簽名,於是順手遞了一支原子筆給對方。沒想對方在簽完名後,突然大聲驚呼「天哪!」

 

女行員當下詢問「怎麼了嗎?」她以為是什麼地方出錯了。沒想到大媽說「這筆哪裡買的?有夠好寫的,多少我跟你買!」她回說「文具店隨便買的8元…」聽完大媽的回答,女行員的內心OS,「三小啊!不就是隻8元的筆叫這麼大聲,害我心臟要跳出來。」

沒想到大媽接下來的反應更讓女行員吃驚,接著說,「8元?那我10元跟妳買,妳有幾支我都跟妳買!」女行員說,「小姐這麼喜歡的話,那這支筆送妳好了!」沒想到大媽竟說,「不行!我10元跟妳買,妳有幾支筆都賣我!」原本女行員回答只有1支,沒想到大媽的眼睛超犀利,看見她桌上還有1支,隨即說「妳桌上明明還有1支筆!都賣我,妳再去買。」

這奇特的過程,讓她也忍不住分享,「第一次遇到有客人要買我全部的筆…好筆就算了,上班用的可是那種文具店隨便買就有的8元便宜貨耶!平常借給同事用消失就算了,好不容易有時間再去補個貨,連客人也要搶我的筆,留一支筆給我用會怎麼樣嗎?唉人森(生)好難。」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都笑翻了,還有人笑稱「妳應該賣她1百的」、「同學,愛心筆兩百喔,這都是我們自己設計的」;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回應「我每次帶去學校上課,或是放在辦公室,被人拿走就再也回不來了。」許多網友好奇到底是哪種筆?當女網友公布照片後,網友們紛紛表示認同,直呼「這種筆真的超好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女行員#大媽#原子筆#文具店#愛心筆#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41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