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母牛排館被爆月租4100萬 打臉廉價台勞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3:42
圖/翻攝自張韶涵、姜禮國臉書
圖/翻攝自張韶涵、姜禮國臉書

藝人張韶涵的爸爸張志宏及大舅姜禮樂,日前出面向媒體指控她棄養父母,讓媽媽姜柔伊淪為越南台勞,靠著教人煎牛排每月賺12K的微薄薪水。早前二舅姜禮國在臉書上分享牛排餐廳的開幕照,一副經營者姿態率領員工祭拜,但他卻聲稱自己和姜柔伊只是打工還債。不過近日有當地台商向媒體爆料,姜禮國常在店裡以經營者姿態接受客人恭維,並指該餐廳所在地是胡志明市新興發展重點區,粗估店租金一個月要價越南盾4100萬(約合台幣6萬)。
 

圖/翻攝自姜禮國臉書

姜禮國今年4月在臉書上曬出多張「7號火箭牛排快餐廳」在越南胡志明市開幕的照片,姜禮國和姜柔伊率領一群員工共同祭拜,姜禮國還在臉書上感謝各位前輩、先進及台灣故鄉友人的支持,儼然一副經營者姿態,直接打臉廉價台勞的說法。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姜禮樂日前澄清牛排館與家族事業無關,稱是因為姜禮國和姜柔伊欠牛排館老闆錢,姜柔伊才會在越南「打工還債」。

 
 
圖/翻攝自是姜禮國臉書

然而據《自由時報》報導,有台商爆料姜禮國在店裡經常以「老闆」的姿態現身招待,並指該店消費雖然是一般水平,但位置座落火箭區7號路,屬於胡志明市的新興發展區,也是當地餐飲業一級戰區,以佔地規模粗估1個月租金要越南盾4100萬。爆料者更表示,店裡有近百個位子,用餐時間經常能維持半滿,生意算是相當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韶涵#家醜#姜禮國#姜柔伊#張志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35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