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張志宏 結果共9筆

  • 8外籍遊客遇強震困山區1夜 「全身灰」獲救

    這經驗真的太驚險!有8名外籍遊客,要到花蓮的光榮博物館參觀,結果途中遇到地震,沒有網路可跟外界聯繫,在山中過了一夜,全身沾滿泥沙,到了隔天中午,遇到熱心民眾伸出援手,終於平安被載下山。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自駕遊客,則是因蘇花公路中斷,只能繞去高雄回台北,整整多花了10小時的車程!
    2024/04/04 19:25
  • 山東航空花蓮直航突喊卡 縣府:深感遺憾

    大陸文旅部7月31日發出公告,8月1日開始暫停陸客自由行的申請,後續效應慢慢開始發酵,原本睽違三年,終於復航的山東、花蓮直飛航班,山東航空8日突然通知旅行社,因為計畫調整,8月到10月將暫停,消息一出,花蓮縣府表示相當遺憾,希望政治歸政治,觀光歸觀光。
    2019/08/09 01:14
  • 「還想找我代言?」 張震嶽槓上花蓮縣府

    藝人張震嶽在花蓮經營酒吧,最近被檢舉音樂聲量太大,引起警方關切。張震嶽不滿的在臉書PO文,說才十點而已就檢舉。而且左右都沒住人,即使是路口的店家檢舉,路過的車輛都比音樂還大聲,最後還記得說繼續這樣搞我,覺得會願意當花蓮代言人嗎?不過花蓮縣政回應,原本就沒打算邀藝人當觀光大使。
    2019/03/26 17:35
  • 張韶涵母牛排館被爆月租4100萬 打臉廉價台勞說

    藝人張韶涵的爸爸張志宏及大舅姜禮樂,日前出面向媒體指控她棄養父母,讓媽媽姜柔伊淪為越南台勞,靠著教人煎牛排每月賺12K的微薄薪水。早前二舅姜禮國在臉書上分享牛排餐廳的開幕照,一副經營者姿態率領員工祭拜,但他卻聲稱自己和姜柔伊只是打工還債。不過近日有當地台商向媒體爆料,姜禮國常在店裡以經營者姿態接受客人恭維,並指該餐廳所在地是胡志明市新興發展重點區,粗估店租金一個月要價越南盾4100萬(約合台幣6萬)。
    2018/06/05 10:07
  • 張韶涵母淪台勞!舅出面指控她棄養父母 要求磕頭認錯

    36歲歌手張韶涵2004年和媽媽為錢反目,2009年已離婚父母聯手指控她棄養,當時張韶涵淚眼控訴媽媽拿走她至少上億元,2011年全家上演全武行,家醜全曝光。近日張韶涵的舅舅姜禮樂帶著張韶涵父親張志宏,出面指控她曾說「每個月要給父母6萬生活費及各買1棟房」沒兌現,要求張韶涵在父母面前下跪磕頭認錯,否則要毀她在大陸的事業並告她棄養父母。
    2018/05/26 20:19
  • 【中國進行式】台灣建國100年 陸「辛亥革命百年」

    今年是台灣「建國一百週年」,在中國大陸則是稱作「辛亥百年」,兩岸對歷史的解讀不太一樣,就像我們尊稱孫中山為「國父」,中國大陸不否定國父是革命精神領袖,不過稱他為「革命先行者」,但是在這些名稱背後,TVBS要去看看一百年過去,以前武昌起義、廣州革命的這些地方,如今變成什麼模樣? 湖北的武昌火車站,現在和台灣的台北火車站一樣,人來人往非常熱鬧,黃花崗72烈士陵墓,在當地居民眼中,歷史感減少很多,反而比較像休閒娛樂的「大公園」;不過現在仍有學校和公司,刻意把學生和員工送到黃埔軍校,體驗當年的「黃埔精神」,當然這些都是要收費的,這些歷史遺跡也意外創造了商機。
    2011/10/03 11:52
  • 【中國進行式】三百天飛速 喚回300年特色大開闔

    騷人墨客詩詞吟詠的題材「杭州西湖」,本身就是一個「潟湖」,為了保持它的美景不滅,歷朝歷代,都對西湖進行過疏浚整治工程。西湖之美,很大一部份是「人工雕琢」;現在大陸計畫在2010年,將西湖申請為「世界文化遺產」,因此投入18億人民幣,近90億台幣,進行一連串「西湖綜合保護工程」。 大陸從2002開始整治「湖西」,只用3百天恢復西湖明代舊觀,整個西湖整治計畫,目標在「申遺」,但它為杭州市帶來的觀光收益更不可勝數。在西湖整治之初,很少人預見西湖帶來的龐大商機,但台商楊進發看到了;他搶得先機,一舉在西湖畔開了8家店。
    2009/03/30 11:53
  • 【中國進行式】拚經濟! TVBS帶您看兩岸「保八戰」(9-2)

    大陸知名油畫家陳丹青,在80年代創作「西藏組畫」,當時才不到30歲的他被譽為「大陸當代最有才氣的青年畫家」,後來他以自由畫家的身分前往美國,在1989年首次到台灣探親,並且在1995年第一次在台北舉行畫展,時隔將近14年,陳丹青將再一次在台北辦畫展,經歷了不同的人生歷練,陳丹青近年來寫作比畫作更多,對兩岸文化的觀察也更犀利,一起來認識這一位充滿故事的文化人。
    2009/03/20 16:22
  • 詹中校情況好轉 女兒透過視訊探望父親

    感染SARS住進和平醫院的詹姓中校,今天已經進入第六天,院方表示,他的病情已經明顯好轉,肺部浸潤不再擴大,而且沒有發燒情形。今天中午,詹中校的妹妹和2個女兒特地到和平醫院透會視訊系統會客。
    2003/12/22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