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市場失火恐釀大災! 消防系統全被擋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9:58

北投的室內市場都有完備的消防設備,但是只要火災一來依然可能來不及滅火,因為市場的消防栓、滅火器甚至警鈴,都被亂停放的機車和攤販的花車和活動衣架商品擋住了,還被發現有消防栓壞掉卻沒有修繕,當地攤販說主管機關有來稽查,但是警告後沒幾天又開始雜亂。

圖/TVBS

 
3輛腳踏車橫擺前方,左邊廢紙箱、右邊廢電器,完全無視後面的消防栓和滅火器,這裡是北投室內市場,這個轉角整排機車擋在消防栓前方,有些燈還有亮代表至少還能用,這個燈已經熄滅,壞了沒人修,走上2樓市場往下一看,居然還藏了一個滅火器,幾乎被一旁雜物淹沒。早上攤販多更誇張,花車商品、鮮花直接把消防系統隱藏起來。

圖/TVBS

記者柳采葳:「2輛機車就擋在逃生路口的前方,但諷刺的是旁邊就是北投市場自治會的辦公室,樓上還是區公所,卻放任1、2樓的市場雜亂無章。」

市場攤販:「機車都隨便亂停,有時候停到辦公室的人拿大鎖來鎖著。」
 

圖/TVBS

不是沒在管,而是管了也沒用,警告幾次,攤販依然不把消防系統當回事,當地民眾更是直接向北市府申訴,主管機關也來稽查,不過最多就是維持1、2天的暢通。

消防單位仍會定期稽查,不過每次違規物品都不一樣,也造成稽查單位難懲戒,只能不斷告誡小則害己人受傷,大則可能失了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投#市場#消防#稽查#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01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