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飲店玩新招! 冷笑話文青標語掀拍照潮

記者 葉韋辰 劉懿萱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8:48

為了要吸引年輕人的目光,不少店面在裝潢上設計不同的玩味標語,像老牌沙士開的文青選物店,不只賣飲料,外牆寫著用減法過出好生活,玩起文字遊戲,搭配蹺蹺板,在社群軟體上就掀起拍照打卡熱潮,另外銀行業者打造的快閃冰果室,更有趣的是,滿滿的冷笑話牆讓你拍出不同話題。

圖/TVBS

 
TVBS記者葉韋辰:「來到冰店不是冷氣讓你透心涼,而是這面冷笑話牆,像是這一題小杯奶茶要怎麼變大杯,答案竟然是念大悲。」

忍不住翻眼冷到不行,還有還有,誰每次約好都不來原來是初音未來。

記者vs.民眾:「跟我們講一下你有甚麼煩惱,為什麼錢那麼快就花完,那幫我們按一下,好,38號,你其實捨不得,對我好捨不得,哈哈。」

 
圖/TVBS

這其實是銀行業者的快閃冰果室,用各種KUSO設計傳達服務理念,還有吸睛標語成為打卡新熱點。

民眾vs.店員:「我要換冰。」

最後使用APP體驗轉帳就能獲得一隻冰棒,而宣傳快閃店還有這家。

民眾:「321。」

圖/TVBS

店外斜的蹺蹺板配合白淨牆面,文青魅力擋不住,網紅網美擺pose拍照上傳,到室內簡單字句標語也是拍美照夯點,這是老牌汽水業者推出的快閃店。

民眾:「很可愛很好,就像是你看這邊有個翹翹板,這是用瓶蓋當作支撐吧,畢竟我們學生嘛,就現實中有點需要壓力解脫的地方,感覺就是可以拍個照片。」

 
TVBS記者葉韋辰:「經典汽水品牌用社群力打行銷戰,像是這邊可以拼出你想要的詞,結合產品標語 讓民眾拍照打卡。」

就看準你上傳後,帶動朋友圈曝光度還要推廣飲品。

汽水加入梅酒或水果,最重要的是這顆爽字造型冰塊吸睛,順便販售各種文青小物。開設快閃店,用SLOGAN打卡傳播或互動式遊戲,都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趣味#標語#冰店#打卡#跟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96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