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畢業歌夯! 台大自創曲感動校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8:21
圖/游士衢Youtube
圖/游士衢Youtube

畢業季將至!各個學校自創畢業歌還拍MV,除了新竹女中的畢業歌曲《回眸》上架9天,點閱率突破20萬次,台大的畢業歌經由投票徵選出,歌曲上線4天突破2萬次觀看。

圖/游士衢Youtube

 
5個大男孩在校園草皮上彈吉他、打鼓,爆發力的嗓音,這是台灣大學今年票選出來的畢業歌。歌詞扣緊畢業不捨之情,還有轉往另一階段人生的描寫,台大學生游士衢找高中熱音社同學一起製作。

台大學生(主唱)游士衢:「這首歌要涵蓋的是傳承,有共好還有眾力,當初透過畢聯會徵選,選上這首歌之後,當下就有收到滿多台大學生迴響,說很喜歡這次MV做出來的感覺,讓他們把自己的過程,納入到歌詞裡面那個旋律裡。」

從做詞作曲到演唱,大四學生一手包辦,也成功募得6萬元資金,和台大學生的幫忙,歌曲上線4天突破2萬次觀看。

 
畢業季到來,校園自創歌曲多首讓人驚艷。清新嗓音搭上校園味十足的MV,文華和忠明高中也分別推出學生畢業歌曲。

導演連映婷:「我可以之中找到同好,新竹女中畢業歌最近很紅,我就有去看作曲者是誰,就有去跟她講加油。」

導演連映婷認為學生自創曲越來越多,能夠互相交流很有意義,無論是什麼風格的歌曲,都留給畢業生永遠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業歌#畢業#創新#自創#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61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