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蟬聯五星首長 林智堅市長:改變已經實現,我們不會鬆懈


發佈時間:2018/05/3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0:50

「改變已經實現,我們不會鬆懈!」《遠見雜誌》2018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30)日公布,新竹市長林智堅再度蟬聯「五星市長」行列,他表示,三年多帶領市府團隊與時間賽跑,以「小城大戰略」擘劃城市,已有初步成果,感謝市民肯定。他強調改變已經實現,未來不會鬆懈,會更加努力,因為新竹市民應該、也值得更幸福的生活。
 


根據《遠見》報導,在今年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林智堅市長的滿意度74.2%,較去年70.0%持續進步,且今年民調在全國縣巿首長排第四,較去年排名前進一名,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花蓮縣長傅崐萁、台東縣長黃健庭、連江縣長劉增應同列「五星俱樂部」。

 
 
《遠見》指出,今年底縣市長將改選,「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是本屆任期績效結算的期末考,本次也針對14位拚連任的縣市首長進行調查,林智堅市長除滿意度排名攀升,連任支持度達59.7%,較去年57.9%攀升1.8個百分點, 和過去三年調查相比,林智堅今年不論在施政滿意度或連任的支持度,都創下歷史新高。
 

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市人口僅44萬,但經濟動能充沛,人均創稅額28.6萬全國第一,帶動國家經濟發展,市民應為身為新竹人感到無比驕傲,他上任後帶領團隊以「小城大戰略」擘劃城市,持續與時間賽跑推動建設,解決市民迫切需求與三明治世代壓力,打造減壓、紓壓的生活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遠見#林智堅#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71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