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伴「持久」別竊喜 恐糖尿病傷神經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9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男性總是希望在「那方面」不要太漏氣,也因此強調能夠持久或重振雄風的補品總是賣得嚇嚇叫;不過醫師警告,如果發現另一半很持久,可別高興太早,因為這很可能是罹患糖尿病的前兆;在新竹,一對40歲的工程師夫妻,先生半年來,卻始終沒辦法射精,想生小孩的2人,急著向婦產科醫師求助,這才發現,是先生罹患糖尿病引發的「射精障礙」,如果再拖下去,神經受損,最嚴重會導致無精蟲,變成無籽西瓜。

壯陽廣告裡,女主角奔向老公的懷抱,隨後講了這麼一句經典台詞!廣告台詞:「家庭要幸福,沒有撇步,只要身體好...。」

男人總是希望在另一半面前,能有百分百的雄風,成為一個最「有擋頭的查捕人」;但小心,行房太持久,別高興的太早,因為很有可能已經得了糖尿病。

新竹國泰生殖醫學中心主任林正凱:「糖尿病會造成在脊髓裡的射精神經,會出現障礙,出現問題以後,會導致只會勃起,而沒辦法射精的障礙。」

在新竹有一對40歲的工程師夫妻,半年來做愛做的事,丈夫始終很持久,但想生小孩的他們,卻等不到精子落床,焦急的他們,找婦產科醫師求助,這才發現事態嚴重。

林正凱:「沒辦法懷孕的情形,可以透過電刺激的方式,或睪丸取精的方式,來取得精蟲;糖尿病嚴重到最後,甚至會造成無精症,到時即使要人工受孕,或者是試管嬰兒,一點機會也沒有。」

醫生說,糖尿病患不會一開始就有不舉或者是無法射精的情況,糖尿病的症狀,隨著病情持續,或者是血糖控制不好,才會慢慢累積而來,病情越來越嚴重;醫師也提醒一般的大眾,可得多多留心身體健康情形的改變,才不會錯失治療的黃金時機。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糖尿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482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