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億元帳戶一夕歸零!張韶涵27歲進銀行「才知存錢滋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21:02
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36歲的歌手張韶涵2009年被已離婚的父母指控棄養,重挫演藝事業,近期她因為上大陸歌唱節目再度翻紅,沒想到她的舅舅日前竟又跳出來指責她毀約棄養父母,甚至揚言要毀了她的事業。事實上,張韶涵15歲就開始賺錢,還將所有的錢都交給媽媽打理,沒想到後來媽媽帶走她上億元存款,讓她的帳戶一夕歸零,張韶涵直到27歲才第一次走進銀行,她曾表示那時「第一次知道『存錢』是什麼滋味」。
 
張韶涵15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2002年她參演偶像劇《MVP情人》,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2008年她和媽媽姜柔伊為錢撕破臉,讓家醜浮上檯面,2009年已離婚的父母聯合指控張韶涵棄養,張韶涵則開記者會反控媽媽捲走自己上億元存款落跑。

 
 
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2009年張韶涵媽媽捲走她所有積蓄,讓她上億元存款一夕間歸零,她接受訪問時曾經表示第一次走進銀行是27歲,在此之前的她是個工作狂,幾乎沒用過提款卡,每次刷卡也都是媽媽在付卡費,她才知道「存錢原來是這樣子」。
 
對於家醜屢屢浮上檯面,張韶涵受訪時曾說「很多時候我選擇低調不說話,不代表我做錯,你要知道當你沒做錯,就該勇敢站起來。」對於弟弟妹妹選擇跟著自己,張韶涵則說「他們是有想法的大人了」,指三姊弟一起度過很多事,外人不會懂,並哽咽表示「當一個家長其實不簡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張韶涵#家醜#MVP情人#歌手#棄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21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