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店中店、複合店夯! 導入「藥妝品」吸客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9:31

因應市場趨勢,超商紛紛導入店中店或複合店,跟美妝品牌、藥局、有機商店合作,異業結盟藉此拉抬市占率。其中台灣化妝品市場規模超過千億,其中保養、彩妝就占了7成,不少超商也選擇導入美妝品牌。

圖/TVBS

 
挑選化妝水順便逛面膜,但這裡可不只是藥妝店。

記者陳宥蓉:「複合式營運漸漸成為市場主流,從超商這邊走過來,旁邊就是彩妝店鋪專賣彩妝品跟保養品。」

彩妝、保養、保健品一應俱全,台灣化妝品市場規模超過千億,其中保養、彩妝占7成,藥妝品零售業第1季成長5.7%,3月更達到9.4%。業者看上商機,導入複合式商店,預估單店日用品業績長5倍,來客量、業績也跟著成長,增強年輕女顧客占比。

 
圖/TVBS

業者李建昌:「我們覺得其實消費者,對於購買美妝保養商品的便利需求越來越大,但是其實現在大家購買的消費時間是越來越零碎,最主要還是鎖定以便利型的彩妝、保養品為主。」

卸妝水、保養、化妝品通通有,另一間超商同樣看上美妝市場,引進本土彩妝品牌導入店中店。

圖/TVBS

業者陳姮宇:「我們也看重了這塊市場,5月上旬導入這個品牌,整體在我們美妝商品的業績上面,大概成長了1倍以上。」

因應市場趨勢,超商紛紛導入店中店或複合店跟韓系文具、美妝品牌、藥局、有機商店合作,異業結盟,藉此拉抬市占率開拓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妝#保養#超商#異業結盟#店中店#複合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51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