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你!婦偷藥妝店 掉錢包報案「自投羅網」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2:53

西門町2家藥妝店,上個月接連傳出失竊,竊賊是一名中年婦人,案發後,警方遲遲追查不到她,但就在這個月21日,這名婦人因為包包不見,到派出所請求協助,眼尖員警一眼就認出她是藥妝店女賊,婦人根本想不到,為了找包包,自己竟然自投羅網。

圖/TVBS

 
身穿白衣的女子,走進藥妝店拿了架上商品看了看,似乎有意購買,但她接下來不是走到收銀台,而是趁沒人注意時,直接把商品放進自己的包包。

事情發生在上個月23日西門町的藥妝店,婦人偷一次不夠還連偷2家,都是用相同手法,但警方根據監視器沿路追查,始終沒結果,讓案情一度陷入膠著,但就在這個月21日。

圖/TVBS

走進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協尋她的包包,但這外型同樣是短髮、帶著白框眼鏡,員警一眼就認出她是藥妝店女賊,婦人當場自投羅網。
 

漢中所所長羅秀成:「出示相關的行竊畫面以後,該名女子坦承犯行,她總共行竊2家藥妝店,第一家1千多元、第二家7千多元,這些都是一些彩妝商品。」

圖/TVBS

婦人到案後辯稱自己患有憂鬱症,當天吃藥後精神恍惚,在藥妝店做過的事情、偷過的商品全都不記得了,但她在店內的一舉一動全被拍下成了鐵證,依竊盜罪函送法辦,沒得耍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藥妝店#偷竊#女賊#自投羅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08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