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1歲妞妞燙成捲毛」 郭台銘:我的傑作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禮拜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帶著老婆,還有寶貝女兒妞妞到國父紀念館踏青,一掃富士康跳樓事件的陰霾,為了陪妞妞玩,郭董整個人躺在草地上,還光著腳丫,不過妞妞多了捲捲的毛毛頭,郭董說是妞妞1歲1個月大時,他帶著她去燙的頭髮。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赤腳躺在草地上,陪寶貝女兒妞妞玩「造飛機」,一家人到國父紀念館踏青畫面,在平面媒體曝光,這一天他不是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郭董,而是疼女兒的郭爸爸,妞妞夾著髮夾騎在老爸身上,手臂伸直當成飛機翅膀,郭董則脫掉皮鞋光著腳丫,他把脖子「ㄍㄧㄣ」出45度角,很開心的逗弄女兒,懷胎3個月的郭夫人曾馨瑩,滿足的坐在旁邊。

TVBS記者古彩彥:「郭台銘特別選在星期天傍晚5點多,到國父紀念館踏青,因為那個時候人比較少,比較不會引起注意。」

國父紀念館離郭董家只有1、2公里的距離,趁著好天氣,郭台銘夫妻倆,還讓妞妞在草地上練爬,連圍兜都拖到地上了啦。

郭董說,女兒已經會叫「把拔」、媽媽了,不過妞妞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耶,看看9個月大時,她出現在鴻海尾牙的樣子,頭髮是直的,現在1歲1.5個月大,她有個捲捲的毛毛頭,不過妞妞不是自然捲啦,原來是老爸在她1歲生日的時候,帶她去燙頭髮,不過媽媽完全不知情。

那希望老婆替妞妞生個弟弟還是妹妹呢,郭台銘透露,還是女生好啊,答案應該很快就可以揭曉。

◎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1016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