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傳墮胎還窮到向粉絲借錢 徐懷鈺感慨:人總會搭錯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17:53
圖/寬宏藝術提供
圖/寬宏藝術提供

40歲的「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踏入歌壇20年,昨晚(25日)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在台上她忍不住唱到眼眶泛紅,也讓台下無數歌迷動容。1998年出道的Yuki,第一張唱片就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然而曾被算命師預言爆紅後人生將不斷卡關的她,歷經耍大牌、墮胎、吸毒及向歌迷借錢等負面傳聞,人生幾乎跌入谷底,然而她沒有放棄終於圓夢,也讓看她一路走來的粉絲格外驕傲。
 

圖/寬宏藝術提供

徐懷鈺當年因為在家裡陽台曬衣服隨意哼唱歌曲,被住在對面的音樂製作人助理發掘出道。1998年,當時20歲的Yuki憑著《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首張個人專輯就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的紀錄,同年滾石唱片趁勝追擊再推出《怪獸》、《向前衝》等,讓徐懷鈺迅速走紅。

 
 
圖/翻攝自網路

正當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徐懷鈺曾被朋友帶去算命,當時算命師告訴Yuki她人生會遭遇2大關卡,「7年一小轉、10年一大轉」。其後徐懷鈺陸續傳出耍大牌、難搞等負面新聞,還和經紀公司爆發合約糾紛被冷凍。打官司期間,不僅傳出吸毒、墮胎等傳聞,沒收入的Yuki甚至窮到向粉絲借錢,讓她憂鬱症發作,瘦到只剩30幾公斤。
 
圖/寬宏藝術提供

消失多年後,2015年徐懷鈺好不容易帶著全新單曲回歸樂壇,隔年還找來法國型男法比歐拍網路劇,沒想到卻因為被網友酸「ㄈㄈ尺」(CCR,指異國戀),讓徐懷鈺大受打擊,該劇播出1集後就停拍。20年來演藝路走得顛簸,如今終於圓夢開個唱,徐懷鈺曾被問同期出道的Jolin蔡依林已成天后,會否覺得自己走太慢?但她選擇坦然面對自己,正向回應「人總會搭錯車,車到達目的地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懷鈺#Yuki#平民天后#怪獸#我是女生#個唱#演唱會#法比歐#ㄈㄈ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691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