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牛違建「海上皇宮」 爭議7年勒令拆

廣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4 12:52

大陸廣東深圳,有一座耗資上億興建的海上皇宮,當地人稱作「最牛違建」,主人招待過各界名人,這座海上皇宮到底該不該拆,爭議多年,現在法院終於勒令拆除。

有私人院落,還有游泳池,看不到角落還有賽馬場以及私人碼頭豪華遊艇,這座超級豪華別墅,靠很多鋼管、繩索以及漂浮箱子固定,漂浮在海面上,深圳人稱它是「海上皇宮」。

主人是他,深圳地產商郭奎章,曾經說他的海上皇宮是在當地政府支持下興建,不可能被拆除,經過7年爭議,法院認定別墅違法佔用海域,下令強制拆除。大陸媒體:「一座非常知名被稱為最牛違章的,海上建築開始被拆了!」

海上皇宮從2003年開始建造,耗資近5億台幣,從外觀到室內裝潢極盡奢華,主人郭奎章聲稱,港星洪金寶和大陸房產大亨王石等名人,還有當地政府官員,都經常是海上皇宮的貴賓,強調是私人會所,不對外開放。

郭奎章還歡迎各界曝光,可以省下一筆宣傳費用,因為海上皇宮就正對深圳的海景豪宅別墅,各界爭議不斷,現在法院終於下達執行命令,要拆除如此龐大的海上建築,雖然超級大工程,如果天氣配合,預計15天就能拆光這座最牛違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63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