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串證好? 開15槍警告落網嫌皆稱「幫友助陣」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施協源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9:27

新北市這起重大槍擊案件,警方在12小時後逮捕2名嫌犯,其中一人還是未成年,但他們供詞一致都說朋友被對方員工欺負,自己只是到現場助陣,對於案情細節一概不知,而受害業者2年前才搬到蘆洲營業,他們說現在遇到這種事考慮搬家,但警方懷疑整起槍擊案不排除和土地利益有關。

圖/TVBS

 
移送身穿白衣的郭姓少年年僅17歲,在警方戒護下走進警局,他供稱受到朋友邀約到新北市蘆洲開槍示威,而另一名30歲的徐姓嫌犯也被拘捕到案,說自己只是在場助陣對案情並不知情。

但半夜一大群人對著店門口連開15槍雖然沒有人受傷,恐嚇意味濃厚,警方12小時內先後逮捕2名嫌犯。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老闆說)可能是他的員工私下跟人家的糾紛所引起,相關的問題當然我們也不排除其他因素,譬如財務糾紛或著他們從事相關的行業,在外跟人家有些利益糾紛。」
 

警方調查這間土地開發公司2016年10月立案,發包裝潢、建築工程還有工地建案資本額10萬,前年才剛搬來蘆洲,不排除和地方勢力互搶地盤。

記者盧以馨:「老闆供稱從新北市泰山發跡,來蘆洲開店做生意2年,店內員工和別人結仇才會被開槍報復。」

記者vs. 工程公司老闆:「來這邊一定是去尋仇的,(尋什麼仇)我不知道阿就是不清楚不明白阿。」

圖/TVBS

業者向警方供稱一件工程都沒標到,不可能和對方有利益衝突,懷疑旗下員工曾經和新莊另一派的人馬有私人糾紛,被對方開槍洩憤自己遭受波及。
 
究竟是為了土方利益還是私人恩怨,惹得對方開槍尋仇,警方逐一過濾多達40名嫌犯身分,要將這幫惡徒逮捕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蘆洲#槍擊案#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84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