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7度寒流凍」 烘被、電暖下殺42折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8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休假期寒流來襲,民眾外出記得穿暖一點了,清晨淡水低溫只有9.7度,氣象局預測,禮拜一中午才會慢慢回溫,各大網購業者趁勢打出「溫暖家電」清倉促銷,像是能把棉被變得暖呼呼的「烘被機」賣最好,下殺42折加上體積小,有業者號稱比去年多賣7成。

開關一扭趕走寒意,迷你電暖器成了大賣場的搶手貨,寒流來襲,熱銷的還有烘被機,暖風呼呼吹,可以幫冷冰冰的被子增溫,這麼一來,就不必縮在被窩裡。

民眾湯小姐:「電暖器已經有買了啦,(電暖商品)其實都是季節性的,除非是比較不佔空間的,那就比較會考慮。」

就怕消費者,冷到不想出門,3大網購業者趁勢,出清電暖商品烘被機下殺42折,價格帶壓在1880到2800左右,主打體積小的迷你機種,業者號稱銷售爆量,比去年同期多7成。

電子暖暖蛋也打出5折促銷,放在口袋暖手心,北台灣民眾的抗寒工作,還得再撐1天,清晨最低溫在淡水 9.7度,氣象局預估最快,禮拜一中午會慢慢回暖,在這之前,清晨跟夜裡還是會冷,低溫預測,台南以北、基隆、宜蘭最低下探9度,市區大約12度,高雄、屏東早晚偏涼,低溫11度,花蓮、台東低溫13度。

下週二隨著南方雲系北抬,台南、高雄、屏東都會下起短暫雨,外出記得帶雨具,外套包緊一點,保持充足睡眠,增加抵抗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97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