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醜拋腦後 梅根微笑參與婚禮最後彩排


發佈時間:2018/05/1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3: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未婚妻梅根馬克爾承認父親湯瑪斯馬克爾(Thomas Markle)明天無法挽著她的手走紅毯後,有媒體形容她故作堅強,與哈利進行婚禮的最後彩排。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Mail Online)報導,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被拍到臉上堆滿笑容,與未婚夫哈利搭車前往溫莎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St. George's Chapel)進行婚禮的最後彩排。

 

這是73歲的湯瑪斯馬克爾對於出席婚禮態度反覆不定後,梅根馬克爾首次在媒體面前露面。她幾個小時前才對外發布聲明,說父親最終確定無法參與婚禮,無法挽著她的手走紅毯。

梅根馬克爾還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在乎」他,似乎在反駁同父異母的手足對她的批評,說她對父親不聞不問。

梅根馬克爾表示,希望大家能給她父親「空間」。聲明中,36歲的梅根馬克爾寫道:「很遺憾,我父親無法參加我們的婚禮。」
 

湯瑪斯馬克爾在墨西哥剛動完心臟手術,身體正在恢復中,之前傳出他和狗仔合作拍假照事件。

梅根馬克爾說:「我一直都很在乎我父親,希望大家能給他空間,讓他能專注在自己的健康上。」

「我很感謝支持者的訊息。我和哈利都很期待星期六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大喜之日。」

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至今仍未確認明天是誰會挽著梅根馬克爾的手走紅毯,料於今天稍晚對外公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王子#梅根#婚禮#走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56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