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息10%國磐吸金9千萬 新北檢搜索約談

記者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23:58

又傳大型吸金案!國磐資產開發公司標榜年息最高10%,涉嫌非法吸金9千多萬元,受害人數多達150人,新北檢認為明顯違反銀行法,週四兵分多路展開搜索約談。

圖/翻攝自FSAD國磐資產YouTube

 
新北地檢署深夜燈火通明,因為國磐公司涉嫌違法吸金9000多萬,遭檢調搜索約談。

國磐公司標榜年利率最高10%,延攬台船發言人王海濤盛大舉辦記者會,推出擔保品借款服務,王海濤更不避諱以親身經驗,說明自家商品和吸金絕對沒有關係。

國磐公司發言人王海濤:「國磐公司跟吸金,其實大概很多人先生女士心裡都有這個問題,因為30幾年前我個人是鴻源公司的受害者。」

 
圖/翻攝自FSAD國磐資產YouTube

不只王海濤,秦姓負責人也親自在記者會說明產品,甚至公司還製作3分半鐘的短片解釋什麼是抵押權。

國磐資產:「抵押權,就是有抵押權作為擔保品的借款,是銀行把錢借出去的最佳選擇。」

圖/翻攝自FSAD國磐資產YouTube

但是新北地檢署追查,認為國磐公司不是銀行,不能經營收受存款業務,也不能以投資名義收取資金,明顯違反銀行法。

檢察官指揮新北市調處搜索國磐公司,同時也帶涉案的負責人前後任董座和經理,公司高層多人涉案,初步清查受害人數多達150人,對照當時說詞相當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金#國磐#銀行#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1217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