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箭長程火力大爆發 全隊投進16記三分


發佈時間:2018/05/1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7: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西區冠軍賽第2戰,火箭隊投進16個三分球,讓勇士隊嘗到苦頭,加上超過5成的兩分投籃命中率,終場以127比105,扳回一城。

球賽播報員:「Harden這次進攻時間還剩下5秒鐘,Harden三分球進。」

 

雖然輸了第一場,但是火箭隊並沒有因此懷憂喪志,反而根據上一場的失誤做出調整,不過勇士隊畢竟是去年的冠軍球隊,Kevin Durant人高手長,但是變向運球也不含糊,連Harden也被騙了,切入禁區勇冠三軍,直取兩分,雙方比賽節奏都很快。

球賽播報員:「進攻時間還剩5秒,Chris Paul來了,壓哨的三分球。」

火箭隊恢復了長程火力,三分線外屢屢建功,勇士隊的Draymond Green和Durant的一次交叉走位走出空檔,好機會飛身扣上一把,順便提振隊友的士氣,但是火箭隊在上半場投進10個三分球,一下子就把勇士甩在後頭。
 

球賽播報員:「71比59休士頓領先,再把球傳出去,他們實際上一直在運球傳導,球進算還有犯規。」

即便Harden投籃命中率不高,但是三分球的準度和禁區攪和的能力也不能小看,這場Harden攻下全隊最高的27分,當然還有好搭檔Chris Paul這個重心偏移之後的出手,球進高級動作,還有小帳加一的機會。

Chris Paul也有16分的進帳,加上全隊一共投進16個三分球,高出勇士隊將近一倍,另外全隊的兩分投籃命中率來到5成1,也比勇士隊的4成5要來的優異,所以毫無懸念,西區冠軍戰的第二場比賽,火箭以127比105扳回一城,第3場比賽將移到勇士主場進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球#火箭隊#勇士隊#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43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