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警命!賓士衝撞攔截點 3警急跳險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8:28

員警進行酒測攔檢竟差點被撞!台中市大里1名駕駛開賓士車經過酒測攔檢點,一開始假裝乖乖排隊受檢,輪到他時卻突然猛踩油門,差點撞上站在車前方的3名員警,還好員警們反應快,差點遭衝撞及時跳開,賓士車撞飛三角錐,還擦撞1輛無辜車輛後逃逸,警方從車牌查出這輛衝撞攔檢點的賓士車是租的,依法開出9萬元拒絕攔查罰單


 
不理會員警指揮,白色賓士車踩油門加速,站在賓士車頭的3名員警緊急跳開,賓士車緊急左轉,發出尖銳輪胎摩擦聲撞開三角錐,從另個角度當時一輛一輛車排隊接受酒測臨檢,輪到賓士車他一開始停下,後來越靠近員警他就猛然踩油門,賓士車開到左前方車道逃逸無蹤,留下滿臉錯愕的員警,這麼快的速度衝過攔檢站,3名員警真的是反應快。

圖/TVBS

員警12日在台中大里國光、德芳南路2段設下6個酒駕攔檢點,賓士車原本從國光路往大里橋方向行駛,到了路口發現前方有攔檢點,立刻左轉德芳南路想閃避,一看才發現前方路口也有攔檢點,只好迴轉到國光路往市區方向,但還是有攔檢點逃不掉,賓士車就先假裝排隊受檢,輪到他時再突然加速,殺他個措手不及。

圖/TVBS

 
員警事後調閱錄影畫面,查這輛白色賓士車牌發現是1輛租賃車,依法開出9萬元拒絕攔查的罰單,不知道當時駕駛是否因為喝酒拒絕攔檢,不管什麼理由不顧員警安危直接衝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測#攔檢點#衝撞#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325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