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母丟親生骨肉 謊稱撿到棄嬰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洪姓女子在今年的大年初三,用假名向警方報案,說撿到一名棄嬰,但因為留下的年籍資料,與4年前拾獲棄嬰的洪女本人一樣,警方追查,確認她是男嬰的親生母親,說是養不起孩子,才狠心謊報是棄嬰,目前已依遺棄及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今年的大年初三,洪姓女子跟朋友,抱著嬰兒到派出所報案,說在蓮池潭的公廁裡撿到一名男嬰,要警局幫忙處理。然而其實這名棄嬰,就是洪姓女子的自己的親生小孩。員警:「她抱小孩來報案時,態度很自然。」

讓警方跟社會局起疑的是,洪姓女子用假名報案,但填的卻是自己的資料,警方跟社會局比對資料,發現跟4年前,撿到棄嬰的洪姓女子的資料一模一樣,4年撿到兩個棄嬰,這機率實在太低,警方認為有問題,才展開追查。

高雄市社會局人員:「我們也去查看資料,名字不符、基本資料也不符,我們也發現這名女子,今年2月有產下男嬰,而且還有報戶口。」

謊言被戳破,洪姓女子才終於坦承,因為沒有能力撫養,才狠心遺棄自己的小孩,但又擔心小孩沒人照顧,才謊稱是自己撿到的棄嬰,狠心母親遺棄親生小孩,若不是員警機警,恐怕沒人發現,警方依遺棄罪跟偽造文書,將她移送法辦。

◎畫面社會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意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70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