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幽默!英國準備脫歐 卻主辦高峰會勸6國入歐盟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9: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歐盟高峰會在7月由英國主辦,將鼓勵歐洲六國基於「安全、穩定與繁榮」加入歐盟,但英國主辦完後就會與歐盟簽訂脫歐協議,對此不少評論家認為政府幽默感十足。
 
英國7月將擔任主辦國,招待現有的歐盟成員國以及西巴爾幹半島國家,包括塞爾維亞和阿爾巴尼亞,一同討論歐盟改革事宜;而這場高峰會屬「柏林歷程」的一環,過程中舉辦一系列會議支持區域國家加入歐盟,歐洲議會研究單位形容這能「在擴大過程加入新觀點和動力」。

 
 
英國外交部發言人被問及英國對西巴爾幹半島國家加入歐盟的立場時,告訴英國獨立報「我們依舊認為,加入歐盟對西巴爾幹半島國家的安全、穩定和繁榮相當重要。當候選國完全達到加入條件,到時那些國家和歐盟成員國將決定成員國資格。」
 
對此英國自民黨議員布拉克(Tom Brake)認為,英國政府需要有高度的「幽默感」,才會在脫歐盟之際,主辦擴大歐盟研討會,並頌揚加入歐盟的好處「外交部的人一定超有幽默感才籌辦這場研討會,討論西巴爾幹半島國家的歐盟成員國資格。就在我們準備要脫歐的時候,又開始建議別國加入。政府的政策放在荒誕派戲劇中顯得毫不突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盟#英國#幽默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65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