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紀念館佈置未完工 鳳迷激動落淚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許峰瑜 桃園-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帽子歌后鳳飛飛過世,位於桃園大溪的紀念館,下午將舉辦啟用典禮,不過因為鳳飛飛影像和文物還需要時間整理,桃園縣府表示,要等到25日紀念館才能正式開放,有鳳迷迫不及待來緬懷偶像卻撲空,心情激動痛哭;另外在九份的昇平戲院,在週末也播放鳳飛飛生前電影作品,吸引不少粉絲前往觀看。

鳳迷:「我覺得桃園縣府很可惡耶!」

鳳迷激動流淚,砲轟主辦單位,歌迷聚集在紀念館外,看到還沒完工的場景,心情失望。鳳迷:「布置她的一些照片,一些什麼東西,什麼都沒有,只有那個板子吧,我來看了很火大。」

鳳飛飛歌迷:「最好能夠早點來(開放),我們可以來看一下。」

為了準備鳳飛飛影音、文物,時間太緊迫,桃園縣府宣布得等到25日,紀念館才能正式開放,但週末假日,已經有上百位死忠歌迷,來現場追思。工作人員:「小心樓梯喔!」

鳳飛飛獨子提供3套母親最新心愛的秀服,讓歌迷參觀拍照,有人帶著玩偶、海報,送給偶像。

紀念館內還設置信箱,讓歌迷可以把想說的話寫下來,館外放了一塊鳳飛飛簽名木板,周圍擺白色鮮花,氣氛莊嚴。戲院工作人員:「我們有播放鳳飛飛電影。」

緬懷鳳飛飛,九份昇平戲院也在週末放映鳳飛飛電影作品,吸引老中青三代粉絲,還有大陸觀光客也來看。大陸觀光客:「旅行社跟我們講說有這個,所以特地來看。」

電影「就是溜溜的她」:「上車,上車。」

大銀幕中的鳳飛飛年輕美麗,接下來家屬和律師會陸續整理,公布鳳飛飛遺作,讓歌迷能藉著她的歌曲,緬懷心中的一代巨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646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