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變天說成「反中派勝利」遭轟 三立發聲明致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09:52
大馬60年首次變天,馬哈迪逆襲奪下政權。圖/翻攝afr.com
大馬60年首次變天,馬哈迪逆襲奪下政權。圖/翻攝afr.com

昨(11日)三立對向大馬閱聽眾,發表道歉聲明。起因是馬來西亞於9日的大選,92歲回鍋的馬哈迪率領反對派獲勝,三立在報導中指出,大陸是這次馬來西亞選舉關鍵因素,「這回當選的是反中派,質疑執政黨親中賣馬,根本讓中國予取予求。」引發大批馬來西亞網友反彈。

圖/翻攝大選吹水戰臉書專頁

 

而該段新聞影片,被馬國不少網路社團分享,引發網友大罵,表示馬國政權輪替,不滿原政府的貪汙才是主因,馬哈迪回鍋會成功是因人民想要清廉的政府,與親不親中無關,並不是因反大陸才當選。報導中還有一點也被網友抓包,新聞中說「馬哈迪當初交棒給納吉」,但實際上2人中間還有另1位首相阿都拉。

翻攝/三立新聞網


而面對馬國網友的留言抗議,昨(11日)三立隨即發出聲明:「三立新聞iNEWS於5月10日晚間八點新聞報導馬來西亞大選結果,接獲許多大馬觀眾指正,三立新聞虛心接受。針對報導未盡周延之處,向大馬閱聽眾表達歉意,敬請繼續給予三立新聞鞭策與指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三立#親中#反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2367

0.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