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潘美辰合唱! 張東健23歲青澀樣曝光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銀幕巨星張東健,以韓劇「愛上女主播」走紅台灣,其實早在15年前,張東健就已經來台試過水溫,他和歌手潘美辰合唱中文歌曲「讓愛靠近」,當時的張東健才23歲,跟現在相比,當時的他臉形輪廓深、身材瘦瘦高高,還帶著許多羞澀。

「讓愛靠近」MV:「你們可能寂寞和苦。」

MV裡頭的男主角是誰,你看出來了嗎?「讓愛靠近」MV:「你的心到處飛。」

站在潘美辰旁邊,唱中文歌的,其實是張東健,標準的發音、流利的中文,讓人印象深刻,早在15年前,張東健就來台,和潘美辰合唱「讓愛靠近」試水溫。

當時才23歲的他,輪廓深、臉尖,瘦瘦高高,跟現在略顯圓潤的臉,結實肌肉的身材,比起來羞澀許多,那時候的年輕小伙子,現在已經38歲,更在今年5月,娶得女星高素榮回家,因為在演藝圈人緣好,婚禮來賓個個都是大明星。

包括宋承憲、李秉憲、鄭雨盛跟Rain在內,都親自現身祝賀,即將當爸爸的張東健,出道18年,被稱為花美男鼻祖,不管是在台灣,還是韓國,都迷倒不少女粉絲,更以韓劇「愛上女主播」,在台灣大開知名度,帥氣挺拔的模樣,深植觀眾心中,沒想到如今卻因為昔日與潘美辰合唱,讓年輕青澀的模樣意外曝光。

◎翻攝自酷6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美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72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