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根遇刺為例 侯友宜:問是非不分顏色


發佈時間:2018/05/0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8:53
圖/TVBS
圖/TVBS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當年美國前總統雷根遇刺時,醫師不分黨派全力救援;他從政、從警也是只問是非,不分顏色,這也是他參選新北市長的初衷。

天主教永和耕莘醫院今天舉辦35週年院慶,醫院由比利時修女創立,早年專注照顧早產兒,曾是全台收治最多早產兒的醫院;在社會愛心支持、醫院努力下,近年來轉型提供急重症醫療的社區健康醫院,並投入長期照顧領域。

 

醫院經營管理、專門照顧身心障礙者的「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今天有3名口足畫家在住院大樓舉辦畫展,並揮毫感謝醫院團隊多年來的細心照顧。

永和耕莘醫院曾搶救早產兒廖姓男童,出生時只有1300多公克,如今已經是11歲的健康小男孩。廖童今天在父母陪同下「回娘家」感謝醫療團隊。

大腸癌病友高先生,4年來在永和耕莘接受手術、化學治療,至今仍在追蹤中,他也現身分享醫院團隊陪伴的抗癌路。
 

侯友宜今天受邀前往永和耕莘醫院參加35週年院慶,致詞時以前美國總統雷根遇刺,醫生不分黨派救援的故事為例,說明醫生救人不分藍綠,並強調自己過去當警察辦案也不問顏色只問是非。

侯友宜說,台灣本來就只有一個顏色,那就是認真做事、講是非對錯,這是他參選的初衷,也是他過去擔任公務員,及在新北市府服務的精神。

侯友宜受訪時,除重申各界好友都會支持自己,一起並肩作戰,也不會怕外界說他「不藍不綠」。他以台語回應,「我哪有在怕?」做對的事情哪怕別人說話,只要好好做事,就一定是對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91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