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針引線縫鈕釦 雲林溫馨迎母親節


發佈時間:2018/05/07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3: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看似簡單縫鈕釦,如果在檯面PK,難免會緊張,雲林縣政府迎接母親節,今天在縫鈕釦趣味競賽中,縣長李進勇坦承緊張到汗流浹背,不得不脫掉西裝外套,更深深體會母親的辛勞。

雲林縣政府上午在一樓親民空間,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穿針引線縫鈕釦」趣味競賽,2人一組PK,縣長李進勇和秘書長黃玉霜搭檔,與縣府同仁比賽縫鈕釦,現場加油聲不斷,氣氛緊張又刺激。

 

李進勇說,縫鈕釦原本就會,但是上了場PK,加上司儀在一旁帶動氣氛,難免有點緊張,感覺到汗流浹背,不得不將西裝脫掉,才能大展身手,倒是過程中,再次深深體會母親的辛勞。

李進勇表示,現代生活形態改變,職業婦女相當多,要兼顧家庭與工作,辛勞可見一斑,希望藉著縫鈕釦活動,體會媽媽做家事辛苦,鼓勵男性同仁分擔家事,更期勉子女也要幫忙家務,減輕媽媽的辛勞。

今天活動另一焦點,社區媽媽有氧舞蹈帶動跳,不只活動主題的「媽媽鈕一下」,也在舞蹈中「扭一下」,歡慶母親節;李進勇在活動最後,贈送縣府同仁康乃馨,現場洋溢歡笑與溫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縫鈕釦#趣味#競賽#母親節#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70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