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遭監視 香港議員搶公務員手機被捕


發佈時間:2018/05/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2:56
圖/許智峯臉書
圖/許智峯臉書

香港立法會為了盡可能確保議員出席會議,不要流會,所以都會派遣政府人員拿著名單在場外緊盯他們的行蹤,卻也因此引發許多議員不滿,認為是侵害隱私,不久前就有一名民主派議員氣得搶走一名女性工作人員的手機,結果昨天遭到香港警方逮捕。

圖/許智峯臉書

 
在支持者的口號聲中走出香港警察總部,香港議員許智峯吃上普通襲擊跟妨害公職人員職務等4項罪名,原因是幾個星期前,他在立法會搶走一名港府女職員的手機。

香港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多謝大家,今晚我不方便再講案情,其他東西多謝(你都配合調查)多謝。」

當事人不願多談,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被搶手機的女職員隸屬保安局,他們的任務就是拿著議員照片在議場外盯著員行蹤,以確保不會因為人數不足而流會,但這種動作經常令議員感到被監視,引發不滿。

 
香港議員vs.港府職員:「你現在站著是做什麼呢?政府都承認是低調監察,(觀察)觀察你真是虛偽到震。」

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我們已經有律師的支援,我們相信這當事人要有一個司法上得到保障。」

港媒質疑,政府公務員月薪6萬多港幣,卻用來當狗仔隊,是浪費公帑,但議員憤而搶人家手機卻無疑是找自己麻煩,現在許志峰不但吃官司,還可能被提出譴責動議而失去議員資格,讓香港泛民主派再少一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會#盯場#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05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