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陸民航局打壓! 美航空堅稱「台灣為國家」


發佈時間:2018/05/0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6:24
圖/翻攝自美國聯合航空官網
圖/翻攝自美國聯合航空官網

中國大陸先前發函給要求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要求他們不准稱台灣為國家,對此兩間航空公司不願回應,經過查詢後發現,該兩間航空公司的網站台灣依舊名列為國家,似乎沒有因為大陸的要求而被做更改。

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雜誌日前報導,中國民航局致函向美國聯合航空與美國航空公司,要求遵守中共的法律,要求他們遵守中國的一中政策,不准將「台灣和港澳列為國家」,揚言若不遵從,將移交相關網路安全機構予以懲罰。

 

圖/翻攝自美國航空官網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航空暫不對此郵件表示回應;聯合航空則是請記者向美國國務院和美國運輸部詢問此事。美國國務院日前以發言人名義做表示,美國反對北京規範包括航空業在內的美國企業如何規劃網站來服務消費者。針對中國對美國航空業者的要求,美國已於4月27日向北京的中國官方表達強烈關切,也與美國航空業者與機構保持密切聯繫。

經查詢後,兩間航空公司繁簡體中文和英文官網都還是以「台灣」、「Taiwan」列名,並未註記「中國」或是「China」。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美國航空#聯合航空#台灣#國家#航空公司#網路安全#郵件#國務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1639

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