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東健辦世紀婚禮 高素榮帶球嫁了

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03 13:17

南韓娛樂圈昨天的大件事,就是天王張東健跟女星高素榮的婚禮。這場世紀婚禮,不只是新郎新娘備受矚目,出席的來賓,也都是重量級明星,包括宋承憲、李炳憲、鄭雨盛跟Rain在內,都現身道賀,權相佑也帶著老婆跟小孩出席。

韓國銀幕巨星,被稱為花美男鼻祖的韓國天王張東健,正式迎娶女友高素榮。

張東健深情一吻,吻在新娘高素榮臉頰上,媒體捕捉兩人的甜蜜畫面,羨煞旁人。張東健:「我們還不知道寶寶是男是女,但希望是跟媽媽高素榮一樣漂亮的女兒。」

韓流天王張東健與女友高素榮,選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辦盛大婚禮,兩人都貴為韓國巨星,從去年11月張東健大方承認與高素榮正式交往後,兩人戀情就倍受韓國民眾關注,被韓國媒體稱為是韓國版「布裘」。

兩人對戀情保持大方公開態度,更是不諱言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高素榮現在已經懷孕3個多月,幾天前張東健帶她做產檢,顯示肚中寶寶相當健康。高素榮:「我也保證會幸福地、誠實地,與張東健一起生活,謝謝。」

張東健高素榮正式結為連理,被譽為世紀婚禮,邀請到的韓國嘉賓,個個大有來頭,星光雲集。同屬韓流天王級的李炳憲、Rain、鄭雨盛、宋承憲、蘇志燮通通到齊,引起門口等待的Fans尖叫聲不斷;而權相佑很給好哥們張東健面子,除了帶老婆孫泰英,連1歲大的兒子也首度在公開場合亮相;帥哥演員玄彬則獨自赴會,女友宋慧喬並未出席婚宴。

相較於男生大牌幾乎到場,女星部分則顯得星光黯淡,只有河智苑、申敏兒、金承佑、金南珠夫婦等人到場祝賀。

媒體預估這場世紀婚禮花費高達10億韓圜,台幣2800萬以上。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東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27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