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火燒不停 桃檢約談敬鵬主管釐清案情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廖宗慶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23:28

大火究責!桃園地檢署晚間傳訊敬鵬廠長等主管,要釐清其中是否涉及人為疏失,相關人訊問後全部請回。敬鵬工廠惡火燒不停,週日晚間仍有6層樓陷入火海,其中5樓延燒到儲油槽,大火直接竄出窗外,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持續增援,附近消防隊更全面禁休,輪班支援救災。

圖/TVBS

 
火又變大!桃園大火延燒超過24小時,敬鵬工廠5、6樓再度亮起惡火,濃煙四起火舌亂竄。

大火真的猛烈,雲梯車趕緊撒水撲滅火勢,看看一旁一線消防人員真的累垮,78人好不容易在晚上8點換班休息,但也只是回隊上待命,就因他們「全面禁休」。

圖/TVBS

隊員脫下口罩,不適趕緊喝口水就是脫下裝備趕緊休息,而值勤的消防人員在封鎖線前進進出出,完全不敢大意;就因敬鵬工廠3樓到8樓,共6層樓都有火勢,就怕火往下燒一下燒到存放酒精的地下2樓,目前消防隊員在火場周圍拉水線,以防災情擴大。
 

桃市第四救災救護大隊長黃世忠:「5樓它的儲油槽,有柴油燃燒的情形,一度火勢猛烈。」

圖/TVBS

就連義消也採取4班制,全力支援。

黃世忠:「一定要確定同仁安全,危險降低之後再做內部布署。」

襄閱主任檢察官王以文:「相關人員以證人身分到案,在初步偵訊過後,檢察官沒有任何的強制處份權就先讓證人請回。」

消防隊強調,會確保同仁安全再深入搶救,桃園地檢署也在週日傳訊敬鵬廠長、經理和相關員工,要瞭解工廠內部設施、物料儲放,並釐清火災原因,相關人訊問後已全部請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敬鵬#工廠#大火#消防隊#檢察官#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32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