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尉熙插葉克膜急救 南部親友集氣祈福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9 18:58

被救出來的平鎮消防隊員林尉熙來自高雄岡山的義消世家,從爺爺、奶奶開始全家共有6口人都是當地義消,因此聽到他受傷消息,幾位義消同仁連夜陪同他的父母北上處理相關事宜,而他本身會讀書人緣好,從國中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因此不少師生得知他的狀況也紛紛在臉書留言幫忙集氣祈福,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圖/TVBS

 
這是1年多前剛擔任消防隊員的林尉熙跟媽媽一起參加消防演練留下的照片,而一週前姑姑的餐會他也沒有缺席,除了親友間感情融洽,更重要的是他們可是高雄岡山的義消世家。

高市岡山義消分隊長劉永裕:「他們的家族從阿嬤就開始在當志工了、林尉熙爸爸媽媽也在當志工,可能從小就在鼓勵了。」

圖/TVBS

原來林尉熙的爺爺奶奶以前就擔任義消現在是顧問,父親也當了14年的義消,目前是副小隊長,而媽媽同樣年資14年,在婦宣隊今年升分隊長,就連姑姑、姑丈也在義消,三代人有6口都在奉獻,因此聽到林尉熙打火受傷的消息,讓整個岡山義消分隊都籠罩著低氣壓。
 

高市岡山義消分隊長劉永裕:「我們現在警義消也上去了,陪同家屬看要如何給他們幫忙,再看下面的動作該怎麼去做。」

林尉熙從國中就看得出來個性活潑外向,國中體育資優班畢業的他考上雄中,之後受到家人影響報考警專的消防科系,沒想到服務一年多就遇到嚴重傷害,也讓同學都相當不捨。

圖/TVBS

林尉熙國中同學:「林尉熙當年成績蠻好的、人緣也很好,然後大家在校都知道他,聽到的時候就是嚇一跳,希望能幫他集氣。」

如今除了林尉熙父母的義消同仁陪同北上處理相關事務,其他同學師長以及親友,也都在臉書幫他集氣祈福,希望能有奇蹟出現,也要給平常熱心付出的消防世家在此刻感受到社會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消#林尉熙#祈福#消防員#敬鵬工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87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