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拱管中閔選台北市長 網友估穩拿60萬票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0:0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教育部27日宣布確定駁回管中閔的台大校長聘任案後,藍營便出現拱管爺參選台北市長的聲音,像是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就在臉書發文高呼「台大不讓管,台北需要爺」。就有人在PTT發文指出,若真的參選,推估管爺可拿下北市60萬票,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其實,在教育部確定「拔管」前,各界早已開始拱管中閔參選市長,像是作家人渣文本分析,教育部若確定「拔管」,管中閔很可能會獲國民黨徵召選台北市長;還有作家苦苓也曾對管中閔喊話「台大校長不要幹了,直接出來選台北市長」。

似乎連網友也樂觀其成,就有網友假設管中閔真的參選,在PTT做出分析,台北市的145萬票中,至少60萬票先被管拿去了,「而柯文哲則會突然被電到一樣,瞬間秒懂了台灣價值,並且開始到處巡迴,在媒體前大談台灣價值,至於綠營這邊不知還能不能聽得下去。」
 
其他網友則回應:「如果管真的當選了,那DPP的拔管,現在看來就等於是弄巧成拙了」、「哈,反正管也不比姚、丁差,又可以讓獨派崩潰,也不錯啦」、「假設管出來~藍營票柯就吸不太到了,選舉很現實,要70萬+才能勝選,票就這麼多,那選舉操作要怎麼搞就很清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中閔#台北市#市長#參選#票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946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