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治安事件頻傳 汐止警荷槍實彈「封城掃蕩」


發佈時間:2018/04/2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1:5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倘若民眾昨天晚間在新北市汐止,可能看到不少地方都有大批警力,路上也設了許多攔查點。原來是近來轄區發生不少社會案件,因此執行所謂的封城掃蕩。針對KTV、養生館、撞球間等出入較為複雜的場所擴大臨檢,警告意味濃厚。

歡唱中突然大批警力進入,抱歉警察臨檢。

 

員警:「那邊還有沒有?外面再一組,外面再一組。」

荷槍實彈沒在跟你開玩笑,不只KTV,還有撞球間、養身館、釣蝦場等,任何出入複雜的通通都要查。整個新北市汐止26日晚間開始封城掃蕩,還請來市警局、市刑大霹靂小組支援,連緝毒犬也出動。

汐止分局副分局長李文桐:「近日因為本轄發生了幾件治安事件,引起汐止居民關心。」
 

長官口中說的恐怕包含了這些,疑似債務糾紛,大同路二段上惡煞當街持棍棒、滅火器砸車;4月22日凌晨更扯一群惡煞衝進加油站,有人持刀、有人奔逃,還有人丟擲信號彈,完全不顧油箱就在一旁;3月時有檳榔攤遭人棍棒砸店,還疑似用生存遊戲的改造槍枝連開3槍。

轄區事件頻傳,臉上當然不光彩,設立臨檢點、對外封鎖、對內掃蕩,要安民眾的心,更要提醒不良份子們少惹事生非,然而警方如此決心千萬得持續,才真能讓治安由紅轉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攔查#臨檢#治安#掃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998

0.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