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改案衝突 北市警:57人違法脫序嚴辦


發佈時間:2018/04/26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09: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今天衝撞立法院爆發嚴重衝突。台北市警局統計至晚間10時,聲援活動的57名民眾違法,其中3人涉及妨礙公務,54人因翻牆入立院涉及違反社維法,將嚴辦。

立法院舉行軍人年改案公聽會,八百壯士團體從上午就在立法院外集結,下午突然發動拆除立法院周遭數處拒馬,另有部分群眾翻牆衝入立法院,聲援活動群眾和現場員警爆發激烈衝突,過程中有員警遭毆打、丟擲鐵條、木棍、石頭,當場濺血送醫,現場採訪記者遭波及,聲援活動部分民眾也受傷。

 

台北市警察局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八百壯士等反年改團體在立法院外集會抗議活動,並在立院門口引發多起衝突,統計至晚間10時,造成執勤員警66人受傷送醫,14名記者在推擠中受傷或攝影器材受損,其中2人未報案。

北市警局表示,現已受理12名記者報案,會檢視現場蒐證畫面鎖定涉案民眾,並依法究辦。

北市警局指出,透過蒐證畫面,發現有57人違法脫序,其中有3人涉嫌毆打員警涉及妨礙公務,54人則是翻牆進入立院,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現已積極偵辦,並同時過濾現場蒐證影像,追查其他違法民眾。
 

北市警局表示,強烈譴責反軍改團體集會遊行時發生嚴重暴力違法脫序行為,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後續必定依法從嚴追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百壯士#軍改#社維法#年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04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