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南山莊共進晚餐 美、法總統伉儷浪漫雙約會


發佈時間:2018/04/2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6: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總統馬克洪和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偕同腳踩細高跟鞋的兩國第一夫人,在美國首任總統華盛頓故居佛南山莊(Mount Vernon)眺望波多馬克河,展開一場浪漫的4人約會。

法新社和華盛頓郵報(WP)報導,馬克洪去年夏天邀請川普伉儷在巴黎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共進一場奢華饗宴,川普則以上任以來首度舉辦國宴回敬,款待來訪的馬克洪夫婦,今天的浪漫晚宴是為國宴暖場。兩國領導人也將展開為期兩天的會談,聚焦伊朗核協議等敏感議題。

 

馬克洪與夫人碧姬(Brigitte Macron)造訪白宮後,與川普夫婦一塊來到佛南山莊。儘管雙方近幾個月來在許多議題上意見分歧,馬克洪在白宮會晤川普時,兩人看來神情愉悅。

他們手持金色鏟子,一起在白宮庭院種下馬克洪送給川普的橡樹幼苗,象徵美法友誼長存。

美法總統伉儷稍後搭乘美國總統的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直升機,飛往佛南山莊共進一場兩小時的私人晚餐。
 

4人抵達時先接受媒體拍照,接著搭乘高爾夫球車前往歷史悠久的華盛頓故居。

法國艾里賽宮(Elysee Palace)公布的照片顯示,兩國總統在有玫瑰花裝飾的小桌子前交談。

碧姬身穿量身訂製的淡黃色連身洋裝和外套,配上一條黑色細腰帶和高跟鞋。川普的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以一襲黑色小洋裝搭上燕尾服風格的披肩亮相,她的長指甲則擦上白色指甲油。

美法總統都選穿深色西裝,馬克洪打上深灰色領帶,川普則是亮藍色。

馬克洪伉儷此行赴美進行3天國是訪問,行程包括重量級外交會談,以及明晚萬眾矚目的國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克洪#川普#國是訪問#國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94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