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科技廚房 湯鍋、平底鍋任意變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8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8 22:46

科技日新月異,義大利可以模仿兒童的機器人,又推新的升級版,此外瑞典業者正在研發一種未來概念廚房,爐台採用先進的科技材質,想要湯鍋,還是平底鍋,只要動動手,就能輕易變換。

瑞典廚具業者,即將推出未來感十足的概念廚房,為了節省空間,未來的廚房,爐台上的烹飪用具,可以變化自如,因為這全靠一種,以鐵為主要成分的神奇材質。廚具業設計部高層奧托:「其中最有趣的是,我們可以看到磁流體,和奈米粒子一樣大小的粒子。」

只要用手輕輕處碰,或是以手勢下達指令,廚房中的湯鍋,一下子就能變成平底鍋,簡直就像在變魔術。奧托:「你可以利用磁場,影響這種液體,讓它創造出不同的形狀,和不同的密度。」

而這個未來爐台,更厲害的是能幫你測試食材的新鮮度,一旁還有觸控式螢幕可以幫你查食譜,還會建議你,該做什麼料理,號稱可以將吧台、爐台合而為一,具備流線造型的設計,也可以大大美化廚房,打造出主婦心中的夢幻廚房。

而由歐洲數間科技學研發的機器人iCub,升級了,外形就像2歲兒童的機器人,現在這個升級版的雙手更加靈活,連手指的動作,都和人類唯妙唯肖。

更加輕巧、堅固的雙腿,也將使這個機器人,在模擬過程中不易受損,這個模仿人類活動的小機器人,將用於研究兒童行走跟認知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09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