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聽勸!3醉男深夜大街吵鬧 遭路人打傷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9:34

新北市蘆洲3名男子酒後在路邊聊天,沒想到太過大聲,引起路過車輛不滿勸阻,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3名男子反被對方持棍打傷。

圖/TVBS

 
見員警到場,3名男子渾身散發濃濃酒氣,邊摀著臉邊強調和對方不認識,但實在太痛了,男子說得好無辜,不斷說自己不認得對方,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要突然過來,還以三字經辱罵他們。

另一頭監視器拍下打人的對方車輛呼嘯而過,原來是因為被打的3人酒後路邊大聲喧嘩,引起路過駕駛不滿。

圖/TVBS

附近民眾:「聽到有人在罵罵得很大聲,後來聽到玻璃聲就知道打起來了。」
 

事情發生在22日凌晨4點多蘆洲中山一路上一間酒吧,3名男子坐在外頭喝酒聊天,但一時太嗨,說話越愈來愈大聲,剛好一輛汽車經過,車上兩人下車想勸阻他們,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車內駕駛於是拿木棍下來打傷3人。

圖/TVBS

蘆洲所副所長劉榮雄:「喝酒聊天比較大聲,影響到附近民眾安寧。」

事發的酒吧鐵門拉下大門深鎖,附近民眾表示這裡從晚上營業到早上6點,深夜常有不少人聚集在這喝酒聊天,不少民眾也曾多次檢舉,只是這一次店門口深夜鬥毆,附近民眾只希望類似全武行事件別再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吵鬧#口角#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51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