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淚灑北京舞台 回憶住院期間「好苦」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4:13
圖/TVBS
圖/TVBS

歌手潘瑋柏21日在北京開唱,雖然因為身體掛病號,一度打算取消巡演,好險總彩排的狀況比預期還好,只是在演唱會中突談到自己的病況,讓他忍不住淚灑舞台,台下歌迷都用歡呼聲為他加油打氣。

圖/TVBS

 
潘瑋柏一開場就在雷射光和網型LED特效中緩緩升起,把北京場的演唱會變成大型夜店,一連演唱好幾首舞曲。

睽違3年開唱,潘瑋柏在舞台上唱得賣力,但一想到2個月前2度進加護病房,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圖/TVBS

歌手潘瑋柏:「有些我的兄弟們都知道,他們帶我去加護病房去了很多次,我得了自律神經系統失調,但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所以我能站在這裡,2個月後啊哈哈哈太辛苦了,太辛苦了。」
 

潘瑋柏:「以自己的經歷來講,我覺得也只有一句話送給大家,就是大家照顧自己身體,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真的要注意一點、多睡覺。」

圖/TVBS

所幸潘瑋柏康復不少,開唱前一天還睡滿8小時,精神狀況都不錯,為了這場演唱會,潘瑋柏每2天就去一次健身房,雖然體重上的數字只掉2公斤,但現在明顯感覺到變得更有精神,讓他體悟到健康比什麼事情都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瑋柏#演唱會#加護病房#神經失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7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