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進出加護病房!潘瑋柏崩潰爆哭:「真的太辛苦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09:05
圖/華納提供
圖/華納提供

歌手「潘帥」潘瑋柏前陣子健康頻亮紅燈,去年10月才因為嚴重流感引發肺炎住進加護病房,今年2月過年到美國錄音時,又因為每天身體「從頭麻到腳」、呼吸困難、血壓高又暈眩,自爆「每天過得生不如死」,其後被診斷出是自律神經失調。經過2個月,潘瑋柏昨天(21日)展開世界巡演首站北京場,他忍不住在演唱會上崩潰爆哭,直呼「太辛苦了,真的太辛苦了」,讓粉絲相當心疼。

圖/華納提供
潘帥日前在個人IG上自曝今年2月去美國錄音時,「每天起床半邊身體從頭麻到腳,手指頭發麻,呼吸困難,血壓高,暈眩,而且感覺心臟不見了。我以為是心臟病還是中風。晚上睡覺時都感覺過不了那晚。當時心裡很害怕再也看不到爸媽。唯一的想法就是一定要撐到回台北再說。而因為不知道身體到底怎麼了,延期或取消巡迴的念頭也一直出現在腦海。」
圖/華納提供
直到後來被診斷出是自律神經失調的病狀,給予對的藥物控制,才讓潘瑋柏恢復正常生活。昨天他展開世界巡演首站北京場演唱會,潘帥表示「這個演唱會對我來說會比較特別一點,因為我2個月前自律神經系統失調,但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所以2個月後我能站在這裡。哈哈哈,太辛苦了,真的太辛苦了。」說到這裡他忍不住哽咽,一度講不下去,潘帥最後告訴粉絲一定要多照顧身體、多吃健康的食物並且多運動,並喊話粉絲「謝謝,沒有你們我真的做不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瑋柏#潘帥#巡演#自律神經失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6

0.1073

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