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未熄火?住宅火警 79歲婆嗆傷慘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3:08

屏東市崇安街一棟透天民宅凌晨傳出火警,住在一樓的79歲老太太遭到嗆傷送醫不治,老太太女兒的男友睡在2樓,他說雖然有聽到婆婆呼喊救命,但濃煙太大看不到人,他自行跳樓逃生手腳擦傷。由於警方破門時發現車庫裡的轎車開著大燈,而傷者宣稱婆婆總24小時開著捕蚊燈,到底火警是怎麼引發的?警方還在追查!

圖/TVBS

 
住家門口圍起了封鎖線,停在裡頭的轎車被燒得面目全非,凌晨3點多的這場火警就從1樓開始燃燒,當時住在1樓尊親房的婆婆大喊救命被緊急救出送醫!由於嚴重嗆傷,79歲的婆婆仍然傷重不治。當時婆婆女兒的男友就睡在2樓,他在消防人員抵達前自行跳樓逃生!

圖/TVBS

崇蘭派出所長潘文峯:「打開木門看到火,有聽到死者呼叫聲沒辦法救,逃到3樓跳樓、跳到2樓手腳割傷!」

鄰居說婆婆跟女兒及女兒的男友一起住在這裡,婆婆跟女兒男友關係不是很好,火警發生當時,婆婆女兒前往大陸經商不在家,到底火勢是怎麼引燃的呢?
 

圖/TVBS

住宅火警造成1死、1傷的慘劇,是轎車未熄火引燃?還是捕蚊燈過熱引發電線走火?當中有沒有隱情?警方目前正深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嗆傷#火警#原因#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204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