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不是你?發票中5碼4000元 兌換200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4:44

台中潭子一家超商店員PO網尋人,找一名拿中獎發票來領200元的客人,因為他其實中了5碼4000元,卻當成中200元兌換,發票後面寫田中陳先生,留有電話但是打了電話都沒接,不知道是不是把好心店員當詐騙,他PO網尋人,被大讚佛心來的好人,他說爸媽有教過別人的東西不能拿。

圖/TVBS

 
拿著發票到超商兌換小額中獎,不過中4000元領200元,店員好心PO網尋人說「這位先生你中了4000元,但是只兌換了200元,快來領錢喔!」

超商店員謝同學:「不是我幫他兌換的,我是那個作帳的人員,我幫他拿去郵局的時候,郵局的人員跟我說那個其實他中4000元。」

圖/TVBS

對中5碼4000元當成3碼領200元,超商店員去郵局兌換的時候,才發現客人少領了3800元,發票後方有電話,但是打了好多通電話,田中的陳先生就是沒接,不知道是不是被當成詐騙集團,店員積極找人,還PO網公告。
 

民眾:「就很值得鼓勵啊,覺得很棒,怎麼不是我們,一般可能會直接暗槓起來,因為可能200元,拿200元來換東西。」

沒有暗槓而是努力找人,民眾大讚佛心來的,17歲的超商店員還是高中夜間部學生半工半讀,3000多元可要工作20多個小時,但是他說爸爸媽媽有教過。

圖/TVBS

謝同學:「也是有這念頭,但是就是爸爸媽媽教不能這樣,別人的東西就不要拿這樣。」

PO網之後有民眾按讚,有民眾說要分享到田中人社團幫忙找人,中獎人已經跟超商聯繫說會回來領,要是再沒找到人,超商準備捐出去當愛心善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發票#中獎#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915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