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埔區水流東桐花綻放 景觀設施啟用


發佈時間:2018/04/1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6: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桐花盛開的季節到來,台中市外埔區水流東桐花步道桐花已經綻放,由台中市觀旅局施作的景觀改善工程今天啟用,歡迎民眾前來賞花。

改善工程入口意象的火龍果寶寶座椅隨即成為熱門打卡點,正逢桐花季到來,如雪花般的桐花隨風飄落,林外還有一列列高鐵列車呼嘯而過,引來觀景台上一片歡呼聲。

 

台中市議員吳敏濟表示,慕名前來的不只情侶,還有親子,甚至用輪椅推著老人的祖孫三代,全家一起漫步林間享受天倫之樂。他建議市府補植更多油桐樹,提高觀光誘因,結合觀光休閒與農產品行銷,讓這處桐花景點更廣為人知。

市府觀光局觀光工程科長葉慶龍表示,市府編列新台幣750萬元,陸續增加2座以桐花為主題的公共廁所,農產品景觀燈40多盞,火龍果寶寶造型座椅、農藝傳坊入口意象等設施,將觀光休閒與產業行銷結合,為虎家庄農夫市集和火龍果、葡萄等農產品打響知名度。

在地火龍果產銷班長范振清說,過去這個地方就像與世隔絕一樣鮮為人知,近年來隨著設施陸續更新,不只遊客增加,旅外返鄉遊玩的人也多了起來,產銷班免費供應茶水歡迎大家。
 

外埔體育志工隊長姚錦雲指出,以前這裡景色再美大家也不太敢來,原因是雜草叢生,擔心蛇類毒蟲出沒,這兩年景觀煥然一新,景觀燈氣氛很好,下班之後前來也非常適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桐花#步道#外埔區#工程#賞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5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