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徒翻版!車手橫行基隆 設多斷點阻追緝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2:13

詐騙集團設下層層斷點收取贓款,有如電影門徒翻版!有詐騙集團在基隆雇用車手提款後,就把錢藏在公車站各個角落,再指派其他車手來取款,設下多重斷點,想躲避追查,但車手仍被員警跟監逮捕,警方將持續向上追查。

圖/TVBS

 
警方掌握詐騙車手行蹤,埋伏將人逮個正著,男子被團團包圍,一度想狡辯,但身上被搜出多張的提款卡,不少都已經列為警示帳戶,另外還有15萬元現金,男子百口莫辯。

回到事發現場,就在基隆公車總站逮到詐騙車手,而警方調查這名陳姓嫌犯供稱是在報紙上找工作,對方說只要幫忙提款,就能領到報酬。

圖/TVBS

而這個集團分工相當縝密,有人負責打電話進行詐騙,取得被害人提款卡,再雇用車手提款後,把贓款放在車站置物箱,滅火器或及廁所,再派其他車手取款,再轉交給其他人把錢交到集團。
 

主嫌只單線聯絡車手,而車手與車手間也從不碰面,就算其中有人被逮也供不出其他人身分,處處設下斷點,避免追查,宛如電影門徒翻版。

圖/TVBS

基隆刑事警察大隊隊長黃柏銘:「採用跟車手單線聯絡的方式,最主要是期望能夠造成斷點,當單一車手被警方查獲以後,也不知道這個集團的其他人員。」

員警再利用陳姓嫌犯通訊軟體帳號,約出另一名蔡姓以及顏姓車手,相約在廁所取款,還以敲門三聲以及說出暗號「朋友好不好」,確認是自己人後,在從門縫中交出贓款的同時,將人逮捕,警方將持續追查,要將詐騙集團一網打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手#贓款#詐騙集團#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1367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