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款開公司被當受騙 輕熟女電話接不完

記者 紀建亨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2:46

嘉義警方發新聞表示成功攔阻輕熟女鉅款被詐騙,但是當事人說沒有被騙,是領款要開公司,親友從新聞上認出她的身影不斷打電話詢問「你被騙了喔」,這讓她好困擾。警方防止詐騙卻搞烏龍,事後澄清道歉。

圖/TVBS

 
女子在嘉義的郵局臨櫃提款,要領光戶頭裡100多萬,她清楚明白錢要拿來和朋友合夥開公司。

不過詐騙集團太厲害,就擔心民眾被騙,大額提領行員特別注意,警方也一再確認還尾隨護鈔。事後警方提供這段影片,發出新聞表示,所長率員警及實習生成功攔阻輕熟女鉅款被詐騙。

嘉義中埔派出所長莊政峰:「該女被騙當時他不敢向警方說是被詐騙集團所騙,謊稱是要投資環保科技公司。」

 
圖/TVBS

新聞曝光之後當事人電話接不完,好友從身形認出他,有人擔心、有嘲笑,不斷有電話問「你被騙了喔」,當事人好困擾,一直澄清沒有被騙不要再打了。

環保公司總經理陳淑敏:「這邊要澄清,我們確實是要成立環保科技公司。」

莊政峰所長:「造成當事人的一些親朋好友關懷,造成她的困擾警方在此深感歉意。」

倒底有沒有被騙,她真的是領錢開公司,被詐騙集團騙是警方搞烏龍。

圖/TVBS

無孔不入的詐騙集團太厲害,就怕有人領款奉送追不回來,搞得草木皆兵;詐騙集團吸收車手也是很厲害,苗栗16歲的高一學生休學,泡網咖被吸收當車手,第一次操作提款機不會用,不斷換卡引起行員注意。

行員報警處理他跑給警察追,跑不到百米被抓,連聲道歉,休學誤當車手第一次領款就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車手#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34

0.187